close

減肥ing 。吃力。

腦波和意志都超薄弱的我..

明明不是自己的吃飯攤 還硬要跟!!!

為躲花蓮的激烈日曬 來到了這間"幸福日光"早午餐

一進門 濃濃雜貨風(好險不是我的濃濃汗酸....味)

IMG_7895.JPG

啊屋~ 熊熊版非禮勿聽 非禮勿言 and 非禮勿視!!!!!

油阿麵沒有少女心也為之融化~~

IMG_7896.JPG  

我喜歡老闆把各式杯杯 茶葉罐用開放櫃展示出來

減一分太瘦 增一分太肥 剛剛好的擺設 剛剛好的悠閒

IMG_7897.JPG 

既然是早午餐 怎麼能少得了蛋蛋哥

店家選擇有機無毒蛋 出發點就是健康兩個字

這種"責任感" 實在很窩心!!! ㄟㄟㄟ趕快點餐好嗎???

IMG_7889.JPG

 

想拍出日雜風也太困難了吧> <請原諒小學生等級的油阿麵...

這盤 日光早餐組  精選葡萄乾起司麵包 搭配鮮豔沙拉 香腸先生(還可另選培根 火腿等伙伴)

加上優等生 無毒迷你蛋捲!

份量中等 從前食量如牛的我 或是男性朋友 

應該會需要兩份或加大

但 佛心來著的是...............

黑咖啡 冰紅茶 冰奶茶   

隨便你喝 喝到你不知人 不省人事 

尤其是奶茶 好喝到媽媽也來乾杯!!!!(ㄟ這也忘了拍 因為太好喝!!!)

 

IMG_7890.JPG  

讓我超想外帶一份的起司麵包 看到這切面 讓我下跪惹!!

左半邊!!! 我要睡在左半邊!!!! 指定座位!!!!(顯示失心瘋模式)

IMG_7891.JPG  

朋友點的 班尼狄克蛋套餐 

涉嫌拍的想走雜誌風也殘念(淚奔)

一樣是無毒蛋 雖然比起在台北吃的某幾層樓早餐店小了點

但還是讓朋友吃的滿意嘎!

IMG_7903.JPG IMG_7898.JPG  

喜歡這日系雜貨風格的吃貨伙伴們 

應該可以在這邊從早待到被老闆趕(大誤誤誤XD)

因為只營業到下午四點XD

 

單價200元上下 還能另外加點雞塊 薯條等

還沒吃透透花蓮美食的我

這價位已經算是能夠接受膩~

 

哪天在市區閒著沒事 還是會進來坐坐

再灌個幾杯奶茶才走XD 

IMG_7887.JPG  

用這華麗的水晶燈畫下毫無重點 碎碎念的這篇吧~~~~

(其實本部落格的風格 好想就是這樣.....塊陶!!)

店家資訊:

早午餐 下午茶 咖啡 雜貨

電話:03 8316369 

營業時間:08:30~16:00

地址:花蓮市國風街20號(近遠東百貨)

ps:星期三公休

如果用餐人數滿出來

可能會被建議用餐時間1.5小時~

-------哎呀分隔線出來現身惹------

後記:

據說花蓮越來越多早午餐惹

趁著"期間限定"的慢活日子 

好好征服他們~~~(腰內肉在竊笑 又要有同伴加入了...T_____T)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