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蓮慢活遊 2015 五月底正式啟動

填飽肚子才能 慢慢活 樂樂動XD(哪門子的文宣)

透過homestay主人熱情邀請 開著"花蓮錞禧租車"小噗噗 

前進花蓮港旁的"向日廣場" 

你會先被 使用彩虹棉線鋪蓋的天空驚艷 迎接colorful美食之旅

緊接著 左手邊 門口的手繪餐桌圖 嘿對 就是油阿麵今日午餐所在--中和日食坊

IMG_7807  

(是否太復古 一箭射中我的心 啾咪~!)

IMG_7810 IMG_7813  

光看圖就會飽了嗎!當然不是!

我們一行八人 老的少的(少的就是我啊!!!→都快32歲了 大誤) 直接點合菜

事實上這間店假日也盡量只做合菜 畢竟 生意真的好到翻過去 好不容易定位才成功

先上個海鮮火鍋(不好意思秀 太鮮甜等到想拍已經是空鍋!!)

緊接著 綜合生魚片"躍"上桌!!

IMG_7819  

真的不誇張!! 我用"躍"上桌沒有在誇張  生魚片新鮮到我以為魚才剛被釣起來!!!

入口即化到 沒牙齒的阿嬤都會內牛滿面的吃下去~~~~

IMG_7815  

紅蝦好朋友也不能輸! 肉質超有嚼勁 要不是有長輩在 我個人想獨吞這一盤(大大大大誤)

IMG_7820

鹹豬肉佐高麗菜 光這醬就能讓人吞五碗白飯 要不是油阿麵要減肥..........淚把白飯往別人口中送

 

IMG_7822  

老實說我是個海鮮俗 但這應該是感情很好的魚卵美乃滋跳恰恰 

(到底為何要隨便取菜名XD) 

 

油阿麵承認

接下來還有海鮮炸物、柴魚空心菜以及鮮嫩黃魚

但年紀大如我(剛不是還在自稱少年家??)

竟然無法再多放照片進來?

老師對不起我沒念書不學好~~~

相簿還有一咪咪照片供參考 (羞)

 

不瞞您說

我們8人來吃這頓飯

夯不啷噹 7菜1湯1水果

真的讓我們飽到叫爸媽 默默外帶回家當下午茶(菸)

一桌三千 划算嘎!!!!!

下回我還想繼續挑戰單點海鮮料理

吃飽飽才有力氣   繼續活出自己要的生活(這ending 爛到我想用生魚片砸我自己的嘴!!!→涉嫌圖利XD)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向日廣場 中和日食坊

花蓮市港濱路35-1號

03-8220596/8226500

(假日爆棚 人多吃才划算 建議平日來吃吃喝喝)

(建議plus:先電話訂位免得向隅)

↑是說這間店離花蓮漁港賞鯨碼頭超近 maybe可以先透早出海 中午來這大開胃 碼美賣捏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