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澳洲
發懶是一定要的
但 有工作才能玩更兇

接上篇的等工記
又有面試電話
這回 是叫我去做housekeeping
大概是三小時車程遠的地方
「只需要一位 住三個禮拜」

我不會開車 交通還得靠夥伴接送
但...我又不是瘋了
當然回絕
沒想到這位「雇主」不死心
頻頻傳簡訊問我到底能不能去為他工作
「只要陪我幾個小時就好」
「我會付現給妳」

我很有禮貌的回他「我只做labour work」
「如果你另有目的 我是不會去的」
沒幾分鐘 他傳了一張
「攤開好幾張的百元鈔票......」

---
第三通面試電話
電話那頭 一開始就釋放滿滿誠意
白工 福利好 薪資優渥
有ABN的公司
還在適應澳洲口音的我
只聽得懂七成
乾脆直接問 啥款工作
「Thai sex massage」
「我們最喜歡亞洲留學生 請妳務必要來試試看」

excuse me...
回頭檢視我的履歷
我沒有放裸照啊(誤)
他們是要逼死我嗎XDXD

房東的oz老公聽到我的故事
嘖嘖稱奇的說
這是他第一次聽到有人在gumtree
連續接到好幾通 色情工作面試電話....
「妳是不是po到交友網站...」


---
btw
2013 06 08
我終於上工了
草莓園工作記
下回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